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中医护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中医护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07-24

  2015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中医护理培训班于6月9日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北京市10余家医疗单位的临床护理工作者前来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中医护理基础理论、中医常用护理技术和中医护理临床实践,培训师资由中医护理教学团队和临床中医护理专家共计11人组成。本次培训共计100学时,时间为6月9日-7月19日。

  开班仪式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岳树锦主持,领导班子全部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首先由岳院长致欢迎辞,并表达了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不仅从宏观上把控培训班开班的各个环节,还组织授课教师通过多轮课程筹备会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本次培训中,授课教师将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进行讲授,旨在提升学员中医护理的理论水平及实践技能。随后,岳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授课专家,并由学院中医护理教学部主任马雪玲老师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中医护理基础理论。

  本次中医护理培训班的举办,一方面开拓了学院中医护理的社会服务工作,使学院的师资力量服务于社会,为中医临床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中医护理培训工作的开展也将促进我院中医特色护理的传播,提升我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1.jpg 2.jpg3.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岳树锦)

  护理学院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