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揭牌暨2015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班开班

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揭牌暨2015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07-24

循证护理培训班简报照片1.jpg    2015年7月24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暨2015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主持,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首席执行官 Dr. Doris Grinspun、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国际事务中心和最佳实践中心主任 Dr. Irmajean Bajnok、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主任、BPSO最佳实践指南中心顾问刘建平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 指南研究中心主任、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教授及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 指南应用中心主任、东直门医院护理部郭海玲主任、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张立新常务副主编、中华现代护理杂志社何成伟编辑部主任及来自全国各地17家中医药高等院校和临床医院的100余名培训班学员参加该仪式。

循证护理培训班简报照片2.jpg    仪式首先由郝玉芳教授介绍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指南研究中心成立背景、宗旨及未来规划,刘建平教授介绍了中医指南现状以及中医护理指南研究前景,Dr. Doris GrinspunDr. Irmajean Bajnok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和最佳实践中心,对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这是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BPSO研究中心,希望今后能长久合作。随后Dr. Doris GrinspunDr. Irmajean Bajnok、刘建平教授和郝玉芳教授为北京中医药大学 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揭牌。全体到会人员合影留念后举行开班仪式,该培训班自724日至728日为期五天,Dr. Doris GrinspunDr. Irmajean Bajnok全程讲授指南制定、应用、评估等相关内容共40学时。

循证护理培训班简报照片3.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的揭牌暨2015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我校与加拿大安大略注册护士协会最佳实践中心的合作正式开始。通过培训使我校循证护理研究团队接受到最前沿、最权威的实践指南的有关知识和方法,为后续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培训班扩大了我校循证护理特色的传播,提升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