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2019级护理学一本班召开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

2019级护理学一本班召开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2019级护理学一本班在良乡校区护理楼召开了杏林成长导师见面会暨首次主题活动。班级杏林成长导师郝玉芳教授及班主任周英霞老师、护理学院博士生李学靖和全班6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周英霞老师主持。

 

 

  周老师首先向班级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杏林成长导师方案的设计和安排,并隆重介绍了班级杏林成长导师郝玉芳教授。郝玉芳教授表示非常荣幸作为一名杏林成长导师将自己的成长经验与同学分享,今后将紧密联系班级,根据学生的发展需求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并将自己的研究生团队引入到接下来的主题活动中,加强朋辈间的引领作用。随后,郝玉芳教授与其博士生李学靖带领大家进行了团体训练活动,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活动后学生积极分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中收获的赞美激发了个人的自信心,加深了对自己的了解。郝玉芳教授总结时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勇于沟通、善于赞美、开创美好未来。接下来,郝教授回顾了个人在循证护理研究之路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目前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鼓励大家要明确人生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活动最后,郝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循证护理研究中心和老年护理实验室,引领同学们走近循证护理,引导大家关注人文关怀在护理工作中的重要性。

 

 

  杏林成长导师方案启动以来,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划,精心安排,于11月12日举办了杏林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的指导下,班级学生与成长导师建立了密切的联系,成长导师走近班级,引领学生树立学涯、职涯目标,加强专业认同感,启发学生的专业思维和创新意识,为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薛天宇 周英霞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