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杏林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杏林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护理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杏林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工部部长李玮、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学工部副部长艾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郝玉芳教授,全体专职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专职辅导员高欣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小花介绍了护理学院杏林成长导师工作实施方案以及2019级护理本科生基本情况,随后,郭辉书记代表学院为2019年杏林成长导师颁发聘书。各班学生代表将承载着感恩与承诺的束脩六礼献给各位导师。束脩是古代入学拜师时学生送给先生的六种礼品,其中肉干寓意谢师恩,红枣寓意早日高中,龙眼寓意启窍生智,红豆寓意宏图大展,芹菜寓意勤奋好学,莲子寓意苦心教学。

 

  

 

  学工部部长李玮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表达了杏林成长导师应秉承护理人的精神,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作为北中医护理学院的学生,应该树立信心,把握机会,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制定好自己的成长成才计划,立志成为护理领域的精英。学生代表护理学一本班熊星羽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向各位导师虚心请教,潜心体悟传统文化精髓,把握新时代医学发展方向,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在新代谱写新的篇章。

 

 

 

  在学校领导、导师的教导与呵护下,护院学生一定会带着护理人的五心不断向前,勇挑重任,为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熊星宇、高欣    摄影:范明明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