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第四讲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9-04-23

  护理学院于2019年4月18日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19学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第四次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曾获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团队负责人2017级研究生李佩瑶、2016级研究生马晴雅及李学靖同学,做此次讲座的分享交流,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想老师,以及护理学院1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三位同学分别从自身创新创业项目出发,分享科研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其中,李佩瑶就如何书写计划书、如何答辩、如何申请安利、研究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马睛雅分享将课本的知识转化为临床实用技能或工具的思维方法;李学靖鼓励大家从政策中寻找研究方向,在日常中注意细节发现研究问题。最后,同学们从项目书的撰写、如何挑选研究方向以及如何确定器具改良中的数据等问题向三位主讲人积极提问,活动圆满完成。

  护理学院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特别设置生生对话活动,旨在通过学生自身的创新创业经历分享,加强朋辈影响,引发有意向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的学生进行思考,早了解早接触科研及创新创业。

 

  

  撰稿人:杨晨 李想  审稿人:李小花  摄影: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