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护理学院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护理学院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6-25

  护理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在良乡校区护理学院203举办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成果汇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护理学院刘红霞教授、郭红副教授、岳树锦副教授及金宁宁老师任评委,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想老师及护理学院107名本科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孵化17个项目,内容涵盖常见病护理科普、养生类药膳、健康教育及管理类app、护理用具改良等多个领域,其中2016级申报2项,共13人参与、2017级申报13项,共81人参与、2018级申报2项,共13人参与。在汇报中,各团队充分依照路演原则,就本项目的研究背景、市场分析、项目简介及发展规划等进行详细阐述,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在本次活动中,四位评委老师认真点评,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开展讨论,相互学习,积极分享自己的创意。

  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特开展本次“拆掉思维里的墙”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继郝玉芳教授带来《在专业实践中捕捉科研灵感》以及金宁宁老师带来《创新,并不是从“0”开始——护理研究》两场讲座后,曾获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团队负责人2016级研究生李学靖和马睛雅、2017级研究生李佩瑶、2018级研究生卿雁冰和易晓平以及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功立项的项目负责人2017级本科生柴畅分别与参与同学分享创新创业相关经验。通过师生交流、生生对话与成果展示活动,进一步开拓本科生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方法,拓展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思维,鼓舞创新创业参与热情,为后续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及立项做好准备。

  撰稿人:杨晨 李想 审稿人:李小花 摄影:石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