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教学质量月» 护理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教学比赛参赛教师试讲

护理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教学比赛参赛教师试讲

发布日期:2017-11-10

    2017年11月9日上午,护理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教学比赛参赛教师试讲。本次活动由我院全体教师针对我院参赛教师的试讲进行讨论与指导。

    为更新教学理念,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我院经教研室推荐、学院选拨共推选出高级组2名教师、中初级组3名教师参加大学讲课比赛。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在教研室内多次试讲的基础上,进行了学院层面的试讲。全院教师认真聆听,就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方法、授课内容、课件制作、教学互动、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参赛教师为大学讲课比赛提前做好准备,此外,也为全院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教师对教学形成反思和思考,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审核人:邓寒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