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8

      2018年5月23日至25日,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院长Wipada Kunaviktikul和助理院长Jutarat Mesukko来我校护理学院进行参观访问,为未来的合作商议协作备忘事宜。

 

1.jpg

 

      524日上午930分,泰国护理学院一行来到我校良乡校区护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郭辉书记、郝玉芳院长、牛慧君副书记、郭红和林可可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郝玉芳院长Wipada Kunaviktikul院长签署了合作意向备忘,希望双方未来在教师的互访交流、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交换学习、研究学术信息的交流以及教育资源交流共享等方面有合作可能,以促进双方在护理教育以及学科领域的合作共赢与互通交融。会后,Wipada院长和Jutarat助理院长与我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座谈。Wipada院长向师生介绍了清迈大学护理学院的概况,以及学院国际项目的情况,希望学生有机会到清迈大学交流学习,同时也希望派学生到北中医学习中医护理技术。座谈会上学生们兴致盎然,不断咨询和提问,Wipada院长也一一解答回应.

 

2.jpg

 

      访问期间,我校国合处王姗姗副处长、王晨专员也共同会见了Wipada Kunaviktikul院长一行。王姗姗副处长指出目前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医文化需要广泛的传播与分享,期盼泰国清迈大学与我校加深传统中医药方面的合作交流。

      清迈大学护理学院的此次到访,不仅正式缔结了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和我院的合作关系,也让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泰国护理专业的最新发展,开阔了视野。相信此次访问是我院与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深厚友谊的开始。

 

3.jpg

 

(撰稿人:郭红;审稿人:郭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