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校工会赴护理学院走访调研

校工会赴护理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09

  5月8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张洪涛老师一行赴护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小花、院工会老师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艾主席重点查看了护理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学院工会摄影比赛展,并听取学院工会负责同志本年度重点活动的组织情况、学院教代会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艾主席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对于学院为瑜伽课提供场地和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工会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学院工会的后续活动要紧密结合建国70周年主题,激发教师们的爱国情怀;另一方面要继续做好教工之家的建设,参照建家标准,逐步丰满学院教工之家,为学院教职工营造温馨的工作氛围。此外,希望护理学院工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急救培训”等面向全体教职工的公益性活动,逐步打造护理学院工会品牌活动。

    撰稿人:刘晓旭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