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护理学院举办首场师生趣味运动会

护理学院举办首场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4-23

  为增进师生互动交流,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护理学院于2015年4月22日举办了首场“悦动师生,携手起航”师生趣味运动会。护理学院全院老师和来自11个班级的170多名学生踊跃参加了比赛。

  22日中午,东区校园阳光明媚,花香四溢,趣味运动会如期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分为10个代表队,每队由近20名师生组成,老师担任队长,学生担任副队长。比赛共设计了巧接弹球、跳大绳和滚雪球三个运动项目,每个项目特点各异,既能充分检验师生团队合作精神,又能充分展现师生运动风采。赛前,各队高举队旗,呼喊本队队名和竞赛口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使赛场的热烈气氛达到了高潮。比赛中,各队师生紧密配合,摇旗呐喊,奋勇向前,全力争先。师生的笑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停在体育场回荡。经过三轮激烈比拼,14护本班、13高职2班和13护本班最终获得了冠、亚、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参与班级和师生范围广,在师生间形成了有效的良性互动,活跃了学院师生互动氛围,同时也让我院师生共同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价值,许多师生均表示期待下一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到来。

  (撰稿人:詹来明  审稿人:牛慧君)

  护理学院

  2015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