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留驻美好时光”摄影比赛

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留驻美好时光”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5-03-23

  为了展现护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风貌,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的学院氛围,扩大我院工会精品活动的影响力,2014年3月22日-4月14日护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第二届“留驻美好时光”摄影比赛。本次活动以全员参与为目标,以创新内容为导向,在组织安排、评比方式等方面都有新的尝试,得到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摄影比赛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内容包括幸福家庭、生活场景照、家居环境照、除夕夜· 风俗等内容。老师们踊跃报名,共上交27副作品,全面覆盖四个小主题。经过两轮的教师投票和学生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留驻美好时光”摄影比赛是护理学院分工会的特色精品活动之一。老师们在假期里捕捉到的美好瞬间以摄影比赛的形式展现在大家眼前,不仅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同僚情谊,而且通过分享摄影心得,提高了整个学院教职工的生活、工作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