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护理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在护理楼224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祝成业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

 

 

  首先,王超书记介绍了本次述职考核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随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内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以及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李卫红副院长、李小花副书记、王超书记、刘香第院长针对各位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支部已取得的成绩,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拓宽工作思路,认真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述职结束后,王超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召开本次述职考核大会,是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也是对明年党建工作的梳理和展望。除了规范化建设常抓不懈以外,各支部可以举办特色活动,顺应新时代的变化和浪潮,让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明年是建党100周年,要结合100周年设计学院的整体活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工作做好、做出彩。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述职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李小玉、刘晓旭    审稿: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