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2019年3月20日中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24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共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以学习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郭书记向党员们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根据习总书记提出的六项要求: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结合学院专业实际、教师工作生活逐一进行了阐释,同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对标以上六方面,回归大学立德树人教育目标,进一步扎实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微党课后,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李小花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述职,从政治引领、支部活动、联系群众和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

  

  

  随后,李小花同志组织支部党员联系具体工作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认真剖析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个人和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发言结束后,参会党员填写了2018年度《党支部委员会评议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比例投票选出了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优秀党员。

  大会最后,郭辉书记作了点评发言,肯定了教工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学习和活动,充分认可了学院的党员教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组织生活会中大家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积极整改,党总支也将带领教工党支部在2019年为老师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善的组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