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引航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分享交流会

护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引航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10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引航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护理学院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人员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学院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六十余人参加。

  活动伴随着我校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的训练视频《白杨礼赞》拉开帷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惠峰老师首先介绍了群众游行的历程和参加的感受。随后,参加此次群众游行的学生党员代表唐云跃、郭雪洁、杨姮和张润节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参加训练及游行期间的故事,期间多次饱含热泪。他们表示这个夏天他们成为了“从严治党”方阵北中医大队中的一棵“小小白杨”,亲历了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这是毕生铭记、终生难忘的一段经历,近距离感受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游行的训练和最后活动展示于他们,是一场无比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党性的提升,这珍贵的记忆时刻提醒他们,身为共产党员要比别的学生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有先进性和引领性,给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

 

 

  青春引航,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张可欣发言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的党课,老师和师姐的分享让自己深受启发,作为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一定要不忘护理人的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及专业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投身护理事业,一步步实现人生的奋斗目标。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唐云跃 王惠峰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