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张丽副校长赴护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

张丽副校长赴护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19-09-30

  9月29日下午,张丽副校长和纪委办公室主任刘钊、副主任赵志理赴护理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郭辉、李小花副院长、李卫红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会。

 

  

 

  首先,郭辉书记向张丽副校长汇报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和现阶段的主要工作。郭书记主要从学院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思政等方面作基本介绍,并就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当下时间节点,对学院节前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张丽副校长对护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和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大健康背景下,对护理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学院要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承担人才培养的重任。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学院要凝心聚力、查找问题,把握机遇将问题落实解决。同时,通过主题教育要让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在国庆节假期日期间,做好师生安全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工作,保证风清气正过节。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刘晓旭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