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活动» 王耀献副校长赴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

王耀献副校长赴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19-09-29

  9月27日中午,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王耀献副校长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李卫红副院长、李小花副院长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郭辉书记向王耀献副校长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9月以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护理学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召开部署动员会,将工作细化落实。在学习教育方面,从理论中心组、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三个层面,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专家报告的学习。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也开展了“师德巡讲”“我和我的祖国”“欢度国庆手抄报比赛”等主题党日活动。此外,学院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其他三项重点措施方面,也进行了计划安排,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将紧密结合四项重点措施,持续推进,确保实效。

 

 

  随后,王耀献副校长对护理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表示护理学院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了相关工作,在后续的主题教育中要继续往深处学、深处想、吃透精神,特别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四项重点措施等内容;同时要注意高标准、高质量、贯彻始终,四项重点措施要注意不分阶段、互相交叉,做到知行合一;此外要谋实事、谋实招、见到成效。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在开展调查研究时,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要落实到位、坚持原则,树立一线意识,想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只有在一线中才能看到问题。

 

 

  郭辉书记感谢了王耀献副校长的指导,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将重点把握以上几方面,将主题教育推进更深入。会后,学院党总支对下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和调整。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刘晓旭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