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三)——顺利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师生交流活动

护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三)——顺利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师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为促进研究生新生与导师相互间的交流,加深师生对彼此的认识, 9月10日下午,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在护理楼二层大会议室举办了“我和我的导师”师生交流活动。李卫红副院长、学院和部分临床医院的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新生王成龙与李佳霁主持。

  

  

  

  为让导师更全面的了解同学们,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小视频自我介绍,2021级硕士研究生提前录制剪辑了创意小视频。在视频中分别从学习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介绍自己,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借此机会在视频末尾祝福导师节日快乐。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全体师生一起参与了“数字炸弹”、“害,你在心口难开”和“听歌识曲”小游戏。尤其在“听歌识曲”游戏中,许多导师一展歌喉,展示了导师生活中风趣幽默的一面。本次活动许多游戏环节设置为导师与研究生一组相互配合,在共同接受奖励和惩罚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现场充满了导师和研究生们的欢声笑语。

  

  

  

  最后一个环节为书画制作,师生合作发挥自己的才能完成书画并装框留念。活动结束后,导师与研究生们合影留念,学生们赠送导师亲手制作的毛巾花束和贺卡,并为导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摄影:余如霞   撰稿:屈简妮、秦晓倩   审核:李卫红、刘香弟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