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研究生迎新会顺利举行

护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研究生迎新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6

  为让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融入校园生活,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9月3日上午,我院于学院大会议室顺利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会。护理学院王超书记、刘香弟院长、李小花副书记、李卫红副院长、岳树锦副院长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卫红副院长主持。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超书记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在科学研究中培养创新思维,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刘香弟院长指出,研究生阶段是人生中的重要一步,希望各位新生珍惜缘分,用研究生三年的辛勤劳动实现自己的梦想。岳树锦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对护理学有更深入的认知,在三年后能有质的蜕变。李小花副书记激励同学们树立新的人生理想,为祖国的护理事业奉献力量。李卫红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把握机会、把握时间,规划好三年的学习,今后获得更大的发展。全体研究生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导师、毕业院校和家乡等,使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护理学院李卫红副院长从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临床实践及科研实践等内容,并对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了转变角色、阅读文献、做好规划三个要求。李小花副书记从奖助学金、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实的讲解,并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阶段放宽眼界、充实生活,把握机会提升自己。

 

 

  此次研究生迎新见面会增强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新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的了解,也使大家对研究生学习各阶段任务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基础。新生们表示未来将明确规划,坚定信心,为今后成为更加优秀的护理人而做出努力。

 

摄影:慕晓莹 撰稿:王成龙 秦晓倩 审核:李卫红、刘香弟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