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2021年7月14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护理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红主持。

 

 

  各位党员顺序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段落,针对精神检视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党员自我审视,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的建议及措施。每位党员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同时也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在活动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立德树人,把红色文化传播到课堂,做好思政课堂建设。

 

 

  最后,为了舒缓老师们学期期末的紧张和疲劳状态,马雪玲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夏季养生之道,并带领大家做了一套八段锦。教师党员们顿感身心放松,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

  

  撰稿:郭红    摄影:陈闪闪     审稿: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