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弘扬健康中国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体育活动氛围,增强教职工沟通交流。7月14日下午举办了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护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共有男女共3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老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转达了校党委靳琦副书记对本次赛事的殷切嘱托,号召参赛老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新时代北中医教职工的风采。随后护理学院王超书记对比赛规则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组织了抽签仪式。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分组进行淘汰赛的赛制。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刘哲老师和中药学院李娜老师分获男、女组冠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体育教学部及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护理学院工会作为承办单位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比赛圆满顺利,获得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选手们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友谊,今后,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活动,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撰稿人:崔昕雅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