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护理学院组织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6月29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党课。按照学校防疫规定,此次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总支副书记李小花主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学院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李小花副书记以《一脉相承,与时俱进,解时代之问,引发展之路》为题分享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体会。她从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入手,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关系做出讲解,深入剖析了一根相连、一脉相承、一体相依、一帜相随的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小花副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奔向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起点。这是多个转折中的重点转折。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党员我们要在以后的校园生活和工作中,从实际出发,严格以身作责,感染和影响周围群众此次专题党课让护理学院师生党员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为今后的工作方向起到了引导作用,进一步的明确了我们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撰稿人:郑宇欣 孙雪敏  审稿人:李小花 王超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