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你好,春天”花艺培训

护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你好,春天”花艺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3

  为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护理学院分工会于4月12日组织开展“你好·春天”主题花艺培训活动,聘请专业花艺师进行授课,学院近四十位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从插花工具开始,分别介绍了花材的名称、特点,花环的基本结构、类型等。并通过细化制作步骤、手把手教学等方式帮助台下教师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在座老师们认真聆听、细心琢磨,大家跟着老师一步一步挑选花束、削剪枝叶、摆弄着手里的鲜花,在基础的样式上又加上了自己独特的设计,使得每个花环都编得独一无二。经过近2小时的打磨,一个个生机盎然、淡雅精美、独具匠心的花环作品在大家的手里完成。活动尾声,老师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环合影留念。此次制作花环活动为老师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也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花艺培训是护理学院分工会的精品特色活动之一,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工会教师的热情参与下,分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以不同形式、不同主题成功连续举办三年。“做充满爱的工会小家,做老师们温暖的休憩之处”分工会将秉持着这样的初衷,继续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值得期待的活动。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赵欣然、刘晓旭   摄影:秦晓倩   审稿人:李小花、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