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结2020,计划2021——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总结2020,计划2021——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月7日,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上下共同总结2020,计划2021,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

  刘香弟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她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护理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依靠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刘院长从疫情防控、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学生管理、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接下来,王超书记在总结经验、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综合办公会精神,重点阐述了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绩效分配、意识形态工作、廉洁自律等内容,并表示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要在校党委领导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王超、刘香弟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