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培训的形式邀请组织部赵小虎副部长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与了培训。

  赵小虎副部长以“基层党支部实务操作”为主题,从了解《党支部工作规范》的主要内容、运用《党支部工作手册》确保党支部基础工作不缺项、重要工作项目的程序要求、“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讨论、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在介绍具体要求和细则时,其强调了容易疏忽大意的细节问题,并分享了校内校外的相关的优秀经验做法。与会师生党员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与赵小虎副部长进行了探讨,并对照党支部的工作规范找到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为开展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

 

  

 

  郭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赵小虎副部长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培训是一次难得的集体学习经历,赵小虎部长案例生动、内容翔实的培训帮助大家更好的明确和吸收了党支部工作的流程和规范,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建工作与专业、业务的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党建活动。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刘晓旭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