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论证会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新教师启动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为了提升202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新教师启动基金的研究水平和标书质量,近期护理学院举办了两轮新教师启动基金论证会,论证会由护理学院李卫红副院长主持。

 

 

  新教师启动基金对于毕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教师们意义重大,高水平的课题设计及实施将为今后的科研发展奠定雄厚的研究基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立项,前期安排了有丰富科研经历的老师对项目进行了“一对一”辅导。2019年12月18日,组织了第一轮院外专家论证会,邀请了护理、循证、中医、针灸等领域的专家就课题的研究意义、内容设计等进行了论证。2019年12月26日上午,在护理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轮院内专家论证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和完善课题思路和内容设计,提高标书撰写质量。项目的申报老师及其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李卫红副院长以及郭红、马雪玲主任作为指导教师,针对每一位新教师的课题从选题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讨论,就标书的撰写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讨论理清了课题思路,明确了修改的方向,对于提升课题的研究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本次论证会也是学院开展对青年教师精准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撰稿人:王娟   审稿人:李卫红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