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庆元旦 贺新年 善总结 谋发展 ——护理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部署会暨教师联欢会

庆元旦 贺新年 善总结 谋发展 ——护理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部署会暨教师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2月31日中午,以“庆元旦 贺新年 善总结 谋发展”为主题的护理学院年终工作总结部署会暨教师联欢会在护理学院22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总结了学院一年的工作,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年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年终全员考核、绩效考评、学院整体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李小花副院长重点布置了考务工作,传达了教务处考务会精神,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等相关事宜,要求从教研室层面加强管理,教师强化责任意识,顺利完成考务工作。最后,刘香弟院长针对学院未来发展及十四五规划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共谋学院发展。

 

  

       随后,学院召开教师联谊会。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教师联欢会在歌舞表演《火红的萨日朗》中拉开了帷幕,老师们轻快的舞步、优美的声线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活力和风采。语言类节目《三句半》诙谐幽默、可爱灵动,收获了全场的掌声和欢笑。在《你比划我来猜》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引向了最高潮。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是压轴节目,临床护理教研室的老师们通过这首歌,传递了大家互助互爱的情结,表达了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期盼。

 

 

  学院还分别于上下午,召开了班主任例会和研究生导师研讨会。班主任例会由李小花副院长主持,针对班主任年度总结计划、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假期安全教育、开学注册相关事宜和毕业及实习相关工作等十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导师研讨会由李卫红副院长主持,对研究生奖学金方案细则及研究生沙龙规划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商议。此外,领导班子代表全院教师向学院保安师傅、保洁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护理学院全体同仁一起回顾2019展望2020,激情满怀、充满期盼。此次活动,为全院共谋2020年发展新征程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让学院教职工一同携起手来,向着新一年的梦想起航。

 

  

撰稿人:刘晓旭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