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护理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6日-29日,护理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联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校领导陶晓华副校长、王耀献副校长、联系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的职能部门领导李玮部长、牛慧君处长分别参会指导,联系各支部的院领导也均参会。

  各支部严格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首先进行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工作述职汇报,并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评议。而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畅谈收获及体会,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自身的不足,主动检视自我,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党员间真诚交流、坦诚沟通。最后,联系各支部的领导针对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支部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大家检视出的普遍性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今后将不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继续加强理论与实际的联系,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