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中医临床护理专场招聘会

护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中医临床护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1

  11月29日,护理学院于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中医临床护理专场招聘会。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润平,北京市9家中医医院的护理部主任、临床老师们,护理学院院长刘香弟、副院长李小花、就业专员范霖杰及2020届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均到场参加,会议由李小花副院长主持。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9家中医医院,分别为广安门医院、望京医院、西苑医院、眼科医院、北京中医医院、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和房山医院。会议伊始,刘香弟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谈到作为中医护理学子应做好中医护理的传承与创新,积极投身于中医医院护理行业的建设,推动中医护理事业的发展与创新,希望通过各家医院的宣讲,使我院毕业生更加熟知中医临床医院的发展。

  

  

  

  

  随后,各家中医医院采用视频、ppt、易拉宝等多种方式分别进行现场宣讲,每家医院就各自的医院概况、护理工作建设、护理工作特色及护理队伍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的深切愿望。宣讲结束后,招生与就业处田润平处长上台致辞,她表示本次招聘会有特色、有温度,不仅是一场招聘会,更是一场生动的职业规划教育课,对我院本次开展的就业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田处长也对我院毕业生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学子能用发展的眼光找准合适的就业定位,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光芒。最后,各家医院分区进行现场答疑、收取简历和现场面试,毕业生们与医院老师积极互动,互相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给毕业生们提供了难得的就业平台,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沟通和选择,推动了我院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护理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各项就业工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范霖杰  摄影:范霖杰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