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北理工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来我校护理学院调研

华北理工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来我校护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12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启群教授一行19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与交流。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各教学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李小花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郭辉书记对唐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一方面能够将分享我院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中的有益经验,为华北理工大学即将到来的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有益帮助;另一方面,两院之间互相交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互相交流取经。随后,护理学院学科带头人郝玉芳教授就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顶层设计进行介绍,并结合自己参加护理教指委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在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李小花副院长详细介绍我校护理学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之后双方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思路和方案,护理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并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

 

 

  唐院长一行高度赞誉我校护理实验中心的建设以及我校护理学专业建设取得的各方面成效,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两院间的互相交流与沟通,增强先进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