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护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5

  7月5日上午,护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在护理学院楼22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继旺和宣传部、统战部工作人员龚腾飞、曹蔡凤老师出席了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副院长李小花和学院党办、学办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郭辉书记代表学院向参会的各位领导进行工作汇报。她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从机制建设、组织领导、主题宣教、新媒体建设、阵地管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护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及未来的工作方向,同时希望各位领导能借此机会为护理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学校领导检查了学院网页建设情况并查阅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靳琦书记指出,学院网页建设要注意审核管理、及时更新,同时要把学院网页打造成学院对外的窗口,着力展示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亮点、创新点。张继旺部长也对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注重思想引领,积极开展主题宣教;二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课堂、论坛等的管理;三是要着力意识培养,将意识形态工作意识传递给师生。

  

  最后,靳琦书记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的成效。他指出护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积极、主体明确、主线清晰、主流意识形态工作颇有创新、成果明显。他希望护理学院在保持目前良好工作方法的同时要继续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注重资料积累,打造育人品牌特色;二是要加强完善意识形态阵地顶层设计,落实阵地建设、审批责任制;三是要注重思想引领,传播主旋律,重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今后,护理学院将以此次汇报会为新起点,加强和完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顶层设计,完善学院网页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学生的思想引领,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学院党建、思政等日常工作中。

  

  撰稿人:李想 刘晓旭   审稿人: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