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国际护士会年会并做大会交流

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国际护士会年会并做大会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4

     2019年国际护士会年会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新加坡隆重举行。该年会是全球性护理学术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主题是“Beyond Healthcare to Health”。共有来自世界各地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了本次年会,盛况空前。护理学院师生积极投稿,共有8篇摘要被录用,其中口头汇报1篇,壁报展示7篇。在学校的支持下,学院委派林可可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该年会并在大会上发言和壁报展示。

     6月28日下午,林可可老师代孙颖老师做了题为Current Quality of Humanistic Care of Nurses at Third-level Grade A Hospitals and Analysis of the Contributing Factors: Based on Care Theory的口头汇报,清晰的讲解和流畅的表达获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6月30日,林可可老师进行了题为Does Good Adherence to Diabetes Self-management Behaviors Necessarily Lead to Optimal Glycemic Control? 的壁报展示,给感兴趣的参会代表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代表们研究中所用的结构方程模型及结论非常感兴趣,提出了一些疑问,林老师都一一耐心做了解答。

     此外,林可可老师还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护士协会最佳实践指南组织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协助发放我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的宣传手册。此举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护士协会最佳实践指南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向该组织及参会人员展示了我院在循证护理方面所做出的卓越成绩,扩大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

     在中华护理学会的组织与支持下,中国代表团总共72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其中大会口头报告 121篇、壁报交流400余篇。在本次年会上,我国的护理研究者及护士向全世界充分展示了我国护理学科的蓬勃发展以及我国护理工作者的风采。

撰稿人:护理学院  林可可       审核: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