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有你熠熠生辉·情系祖国感恩母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毕业季系列工作

护理有你熠熠生辉·情系祖国感恩母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毕业季系列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2019 年 6 月毕业季期间,护理学院开展了以“护理有你熠熠生辉·情系祖国感恩母校”的系列活动。通过召开毕业教育主题班会、诚信教育大会、“毕业畅谈”毕业生座谈会、“毕业惜别 师生诉衷肠”毕业寄语微信推送等活动,既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离校的氛围,引导毕业 生 学会感恩,文明诚信,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让学生在即将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时再次感受到母校老师们对他们成长成才的关注与支持。

    2019 年毕业季工作中学院注重全员参与,立足学生需求及发展,关注学生职业启航。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立足毕业生在离校阶段多方面的需求,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优化离校工作流程,实现毕业“一站式”服务,为毕业生创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学院领导、部室主任、教师代表还纷纷参与到毕业座谈交流活动中,与毕业生畅谈对母校及护理行业的发展,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与毕业生真诚交流职业生涯的成败得失,为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出谋划策,并勉励大家要不断进取,学院老师期待着能与他们在临床工作、科研工作中密切合作,为以后一届届学弟学妹们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也将为他们的扬帆起航持续助力。

    毕业生为表达对母校及学院的感恩和留恋之情,向学院赠送了学院外景木刻画作为纪念品;学院全体教师也向毕业生们送出了祝福和纪念品。毕业生们表示他们将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母校,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社会。

 

(撰稿人:高欣,审稿人:李小花,摄影:范霖杰)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9 年 7 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