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养老护理管理者到访护理学院

澳大利亚养老护理管理者到访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自澳大利亚著名保险公司Bupa旗下的养老机构的护理管理者Allan Martinez Castillo于2019年5月4~6号到访护理学院。作为养老机构的基层护理人员,Allan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老年护理技能、细致的护理质量标准和先进的养老护理理念和运营策略,为学院老年护理的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2019年5月4号,在郝玉芳院长、郭海玲主任和郭红的陪同下,Allan一行参观了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健康长者公寓,为其运营和护理人员培训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未来多方合作揭示可行性目标方向。

  

  5月5号上午10点,Allan在护理学院为师生作了精彩讲座,主要围绕Bupa养老机构的运营和养老护理质量标准等内容。澳大利亚养老护理质量标准从患者自尊和患者自我决策、过程评估、基础护理和临床护理等8个方面来制定,每条标准从患者结局、组织状态和需求等3个方面进行评价,同时,Allan也以亲身经历为例,为大家提供了老年痴呆的具体护理措施和沟通技巧。

  

  5月6号下午1点半,Allan到访我校第一附属东直门医院,给护士们作了题为“澳大利亚养老服务技能及标准”的讲座。Allan讲授了如何为吞咽障碍的老人喂食、如何转运和帮助老人移动、如何协助老人清洁及如厕等,内容实用具体,可操作性强,为护理工作提供了精细化的指导。

  

  目前护理学院老年护理正处于规划和起步阶段,未来需要借助外界力量一起来建设。国外养老机构起步早,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管理体系和质量评价标准,也沉淀了许多丰富实用的操作技术,这些都可以为我们未来的学科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引。

撰稿人:郭红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