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最美护生”评选活动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最美护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17日中午,护理学院第二届“最美护生”评选活动在良乡校区护理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学工部艾华副部长、研工部柴兴云副部长、校团委祝成业书记及护理学院党总支郭辉书记、李小花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共7人担任评委,护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来自各年级近100名学生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最美护生的评选,旨在学院内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营造创先争优、立志成才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提高综合素养,鼓励学生在学业、学术、社会服务等方面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经前期学院分团委、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及初评,最终共有20名本科生及研究生作为候选人参加本次现场评选,分别从学术、责任、学业、自强、志愿、创新6个方面评选优秀。

  选手们答辩结束后,现场评委做了精彩的点评。艾华副部长感慨学院近年来硬件、软件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非常的优秀,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柴兴云副部长说自己被各位选手的真诚分享所打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强、感恩、回报社会的心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进。祝成业书记在认可各位同学优秀事迹与综合素质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担负起传播中医药文化的责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最后,郭辉书记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学校各部门为护理学人才培养的倾注和付出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对竞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给与充分肯定,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能够向榜样学习,将今天的所听所获分享给身边更多的同学。  

  本次“最美护生”现场评选环节圆满落幕,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也希望通过努力也能成为像学长学姐一样优秀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郭紫萌 高欣  审稿人:李小花  摄影:杨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