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第三讲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9-04-16

  护理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19学年“拆掉思维里的墙” 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第三次讲座。本次活动邀请曾获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团队负责人2018级研究生卿雁冰、易晓平及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功立项的团队负责人2017级本科生柴畅同学做此次讲座的分享交流,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想老师,以及护理学院1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三位同学分别从自身创新创业项目出发,分享科研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其中,卿雁冰就书写项目书、组建团队、如何获得专业指导、路演准备、答辩礼仪五个角度展开与同学们进行分享;易晓平基于自身项目经验,启发同学们从见习、实习等临床情境中发掘创新创业想法;柴畅则是通过向同学们分享项目开展过程中自身的心得体会,鼓励本科同学积极与老师沟通,早接触早进行创新创业项目。最后,同学们从前期准备、组建团队到专利申请等方面向三位主讲人积极提问,活动圆满完成。

  护理学院2019年“拆掉思维里的墙”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活动特别设置生生对话活动,旨在通过学生自身的创新创业经历分享,加强朋辈影响,引发有意向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的学生进行思考,早了解早接触科研及创新创业。

  

  撰稿人:陈帅 李想  审稿人:李小花  摄影: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