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工部、研工部到护理学院指导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学工部、研工部到护理学院指导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4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维峰、张春泥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柴兴云、陈静漪、周嫱老师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安全维稳工作,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小花老师、全体辅导员及负责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首先,李小花副院长对学工部、研工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始终将此项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首位,拥有一套自己的工作模式和举措。随后,李维峰副部长针对学生专业认可度、挫折度、安全预案等涉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解,并就民族和宗教工作的深入开展给与具体指导。柴兴云副部长就护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具体举措、特色做法等进行沟通,对护理学院利用研究生学术沙龙关注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利用重大学术活动、国际交流项目等让研究生开阔视野等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最后,李小花副院长对学工部及研工部的督查与指导表示感谢,今后学院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改进,更加稳健、深入的推进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孙雪敏  审稿人: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