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一行5人参观我校护理实验中心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一行5人参观我校护理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17

  1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静教授、心理教研室封丹珺副教授、实验中心老师及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访问护理学院并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中心,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相关教研室主任及老师与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李静教授及一行人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中医护理教研室马雪玲主任带领参观了五层中医练习室和展示室,临床护理教研室郭红主任和实验中心温晓静主任带领参观了五层养老实验室、四层模拟医院,基护教研室乔雪老师带领参观了五层心理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李静教授及一行人对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及老师们与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到访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与管理、护理心理学和老年护理实验室相关仪器购置和使用、临床课程的实验教学安排、实验室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与我校护理学院之间的联系,也能促进今后两院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人:刘丽    审稿人:李小花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