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金宁宁老师荣获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护理学院金宁宁老师荣获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6-24

 


 

20135月,护理学院教师金宁宁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参加了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荣获二等奖。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能力的培养,致力于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我院积极响应大学号召,在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期间,认真筹划、全面开展教师讲课示范和评比活动,在大学讲课比赛(含双语组)中已累计有12人次获奖。护理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支持,我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进步及学院教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务处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参赛教师,经由校级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选拔产生,我院金宁宁老师有幸代表大学参赛。在确定人选后,我院内部先后组织了三次试讲,邀请了教务处闫永红副处长及中药学院优秀教师吴嘉瑞老师担任指导嘉宾,学院教师广泛参与,建言献策,从授课对象定位、教学内容组织、授课技巧、案例素材选择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310月,金宁宁老师将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参加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拟聘请北大及本校专家指导,学院教师将一如既往地为教师提供支持与帮助,尽最大努力协助教师完成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

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不仅对其个人成长大有裨益,更是对全院教师教学质量整体提升的促进。我院将不断学习与领悟“人心向学”的理念,争取在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陈凌昔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