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到访护理学院

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到访护理学院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6-13

 


发布者:发布单位: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13   

201367日下午,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唐义和副政委一行到访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接待并主持会议,郭辉书记、牛慧君副书记出席,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交流座谈。

郝玉芳院长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各方面发展情况及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唐政委对北中医护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人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事业理念等方面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建院历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以“创伤护理”为特色的学术科研、人才发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介绍,表达了本次到访的目的,即:学习教学经验、招纳护理人才参与教学工作。随后,护理学院师生与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就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第三军医大学护理学院的到访,进一步拓宽了护理学院国内交流的范围,丰富了研究生就业机会及就业领域,对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及学生个人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陈凌昔     审稿人:郝玉芳)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