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宣讲活动

护理学院举行“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6-07

 


发布者:发布单位: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0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校园氛围,201367日护理学院在东校区九教举行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梦·我的梦”宣讲团成员基础医学院华茜教授和熊敏同学为护理学院全体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60余人进行主题宣讲。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老师主持。

华茜老师和熊敏同学分别向大家作了《“生命”在中国》、《骑行千里,阅美丽山河,感温暖人情》的报告,他们从自身平凡的工作和生活出发,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所做、所见、所想、所感、所悟,在平凡中彰显了人生价值。在场师生为她们的宣讲而感动和鼓舞,郭辉书记最后总结:“两位宣讲人用他们的故事和梦想,给了我们很多启发。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梦想,并应为之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从而汇聚在一起实现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宣讲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种“讲述身边的故事”的主题宣讲活动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增强了师生立德树人、奋发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自觉把“我的梦”融入“中国梦”的实践行动,希望今后能够多参加这种活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鞭策自己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

 

撰稿人:艾华  审稿人:郭辉; 护理学院

2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