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访问护理学院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访问护理学院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5-23

 


2013520下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护理学院院长Marion E. Broome教授与Mary E. Riner教授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护理学院郭辉书记、郝玉芳院长以及刘红霞、段红梅和于春光三位老师与两位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办学层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郝玉芳院长表示希望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护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双方教师以及学生提供更多交流机会。Marion E. Broome教授也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能搭建起双方合作的平台,期待未来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

随后,两位教授参观了中医护理操作实验室,学院老师向其介绍了常见中草药和中医特色护理操作方法,并演示了实验室的各种中医护理教学设备。她们对中医特色护理操作技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能有机会进一步观摩学习中医护理操作技术。最后,郝玉芳院长向两位教授赠送了由护理学院主编的《中医护理学》(双语)教材。

此次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首次访问我院,将开启院校间合作交流新局面。

 

(撰稿人、摄影:王婷婷                       审稿人:郭辉)

 

 

 

20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