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日本福冈县立大学Je Kan教授讲学”外专项目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日本福冈县立大学Je Kan教授讲学”外专项目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4-27

201331-420日,日本福冈县立大学Je Kan教授来我校护理学院为2011级本科班、2012级涉外班学生讲授《西方文化》与《心理学概述》共108学时。他广博的知识背景、开阔的国际视野、启发式的教学方式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完成本科教学任务外,Je Kan教授还多次组织研究生讲座,热心指导我院教师的科研课题和护理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护理学院与日本福冈县立大学看护学部已连续有多年的合作,从2009年起两所学院开展了教师互换授课项目,该校看护学部英国籍教师 Je Kan 教授作为该项目的日方交换老师连续四年到我校护理学院为护理专业学生讲授人文课程,已与我院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表示将永远支持中医护理事业的发展,他将和护理学院共同努力,提高中医护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20138月,护理学院两名教师将赴日本福冈县立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中医护理教学工作。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王婷婷   审稿人:郭辉)

                                  护理学院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