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

护理学院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3-01-17

2013116日,护理学院2012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靳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伟,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邬国强,科技处处长刘铜华,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刘雯华,医疗处处长郭书文。参会的还有:中日友好医院及三家附属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及优秀临床带教老师,护理学院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主持。

会上郝玉芳院长围绕党建与思政、本专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五个方面,对2012年护理学院的工作及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学院发展及新校区建设对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郝院长对于学校领导、职能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护理学院老同志们的奉献与积累、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与进取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2012年是护理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学院对在课题申报、SCI文章发表、论文发表、党建与思政工作、临床教学管理与带教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此外,校领导为在护理学院工作20年以上的老师颁发了耕耘奖。靳琦副校长为原护理学院院长韩丽沙教授颁发了特殊贡献奖,护理学院借此对韩丽沙教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谢意。

最后,靳琦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护理学院2012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护理学院锐意进取的精神给予了赞许,对护理同仁的努力与奉献表示了感谢,对护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在靳琦副校长凝练务实、温馨鼓舞的总结发言后,本次总结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

2013年的朝阳已经升起,过去的成绩已成为积淀,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护理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秉承护理人的精神,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护理学院预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陈凌昔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