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笔记展

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笔记展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20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于2011919日至20111028日举办“树优良学风做文明学子 建和谐校园”�2012年学风引领工程项目之优秀笔记展活动,活动对象涉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东区全体同学。该活动影响广泛,对校园学风建设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于924日(星期一)至1027日(星期四)向东区各学院收集优秀笔记,1028日(星期五)进行了“各学院优秀笔记会展”的现场展示,各笔记书写工整,字迹清晰,内容丰富,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记录方法,学科特色突出,赢得参展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东区范围内营造了和谐共进的学习风气,加深了全校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通过此次优秀笔记展评选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的课堂学习质量,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加强和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与良好习惯。

 

(撰稿人 何婕;审核人 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