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食堂风采人物评选

食堂风采人物评选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20

   20121026,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东校区举办了食堂风采人物评选活动。该活动的参与人员是食堂工作人员和东校区全体学生。 26日中午11:45,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聚集在东校区操场边召集同学们参与风采人物评选,将食堂工作人员的照片打印并通过展板形式展示出来,来吸引广大同学们的目光。在中午同学吃饭的密集时段,同学们都积极地加入到评选的行列当中,“怎么评啊?选票放哪儿啊?一个人可以选几个人啊?”面对同学们的疑问,部内同学积极解答,对活动的正常进行有了很大的帮助。食堂与同学们生活关系密切,食堂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同学们所熟悉的,评选活动很顺利的进行着。 票选采取一人一票制,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食堂风采人物,临近下午一点,同学们都吃完了饭,校园里面人渐渐稀少,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采取公开唱票评出优秀人物,最终二楼饺子窗口的杨阿姨荣登榜首,一楼糕点窗口的刘阿姨获得第二名。当我们向一楼的刘阿姨祝贺时,阿姨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还透着一丝腼腆,说:“希望你们多来吃糕点,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至此,食堂风采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公开、公平的票选制,我们间接性地了解到东区同学心目中的食堂风采人物,这不仅是对食堂工作人员平日里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为其他工作人员树立榜样。同样,学生会为东区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平台,让大家积极参与学生会内部活动,积极表达心中所想。

(撰稿人 魏转英;审稿人 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