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宣讲招聘会顺利召开

护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宣讲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05

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细致的准备,“护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宣讲招聘会”于2012112日在护理学院技能训练中心顺利召开。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等6家医院的人事处领导、护理部主任带队到我校护理学院进行了校园宣讲和校园招聘。

220名护理学院学生报名参加了这六家医院的宣讲和面试。学院充分准备,积极配合六所医院的面试招聘工作,利用护理技能训练中心的的示教室、练习室及形体教室作为每家医院的面试现场,并提前准备好参加各家医院面试的学生基本信息,为学生就业,医院选拔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应聘学生积极递交简历,5家医院进行了分组面试,面试现场井然有序。经过分组面试和严格的筛选考核,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北京肿瘤医院选留了我院多位优秀护理人才。

此次六家医院校园宣讲与面试进一步加深了护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增进了学生与医院之间的了解。面试结束后,六家单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宣讲及严格的面试筛选,学生对职业认识,对护理专业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理解,明确了职业规划与职业定位。

护理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近年来根据人才需求的变化,针对护理学专业实践性强的特点,学院也不断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不断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稳定就业率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就业质量。

(撰稿人:王婷婷       审稿人:牛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