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日本关西护理专门学校访问我校护理学院

日本关西护理专门学校访问我校护理学院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9-07

2012830,日本关西护理专门学校校长古山顺一、理事长山西博道等一行7人访问了我校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接待。我校护理学院牛慧君副书记首先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学院师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5个方面向关西护理专门学校的同仁进行了介绍,他们对我校护理学院的发展表示赞赏。随后关西护理专门学校的理事长介绍了关西护理专门学校的概况和日本护理现状,并强调日本的护士非常缺乏,希望能与我校合作从中国引进更多的护理人才;古山校长就我校护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我校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表示,基于中日两国之间相似的文化背景,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之间能有深度的合作。访问期间日本同仁还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技能训练中心,并对护理教学多媒体触摸屏等教具非常感兴趣。

此次日本关西护理专门学校校长古山顺一等7人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就对方学校有了整体了解,初步讨论了合作框架。日本同仁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我校护理学院合作培养护理人才,并希望在9月底再次来访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君;     审稿人:牛慧君

                                        2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