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11护本社会暑期实践活动

护理学院11护本社会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9-05

为了纪念建团90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为了更好地落实基层实践锻炼“10+10”工程为任务,为了实现对同学们思想上深刻的道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护理学院2011级护理本科班组建了“志愿青年奉献中华”的志愿服务小团队,这支团队由五人组成,于201279日至17日进行了“志愿走进太阳村,爱心传递你我他”系列活动。

201279日起,“志愿青年服务中华”小团队的成员们定期举行会议,就活动前的准备及安全等话题进行讨论。按照会议做出的决定和得出的方案,“志愿青年奉献中华”小团队于2012716日前往顺义区太阳村农场,深入基层进行“奉献‘太阳村’,传递力量”的志愿活动。小团队的主要任务是对栽培的西红柿等农作物幼苗的土壤进行分装整理。队员们都很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在结束了几天的农场志愿服务后,小团队于717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帮助心灵成长——国家博物馆的心灵之旅”。

   虽然这次的暑期活动时间不长,却让每一个团队成员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并从中积累了不少知识和经验。此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团总支

201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