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支教活动

心手相连志愿者协会支教活动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9-05

 2012813日至819日,来自护理学院本科班、高职班共计十五位心手相连会员在育才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主要是为三、六年级学生进行英语的拼写与口语练习训练,同时复习上节课的知识并予以巩固,加强五年级学生数学习题练习,更好的与学校教学呼应。通过此次支教,我们应吸取经验教训,更加合理的控制课堂秩序,尽量避免课堂乱的现象。更好把握课堂时间,适当加入些游戏环节,活跃课堂气氛。

北京中医药大学歧黄志愿者协会心手相连志愿者分会于2004915日组建。我们先后在在中国聋儿康复中心,崔各庄打工实验小学,朝阳区一些社区建立服务基地,与朝阳区育才学校,朝阳区前永康社区保持良好活动关系,在汇晨老年公寓启动期颐项目, NGO组织CMC,北京西城区关爱家庭中心多次合作,在近十所高校举办“高校爱耳行”活动。协会成功建立了全面涵盖幼儿、少年、青年及中老年各个年龄阶段的志愿服务。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更加坚定了会员们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的决心,加强了会员的思想道德素养,提高了志愿服务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团总支

201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