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学生圆满完成赴美交流任务

护理学院学生圆满完成赴美交流任务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8-29

 


发布者:发布单位: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08-29   

201271889,我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了赴美国德门大学的交流学习任务。此次交流学习共有6人,其中包括护理学院研究生两名、本科生三名,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老师一名。

在美交流学习期间,我校师生受到了德门大学全体师生的热情接待。美方专门为此次交流的学生安排了有关美国护理历史、医疗体系、护理科研、护理改革等课程的课堂讲授,还带学生们参观了全美最大的肿瘤医院---Roswell Park Caner Institute、老人院---Elderwood Senior Care、模拟示教室、婴儿按摩课堂、社区组织PUSH、社区服务中心。这些活动使学生的眼界更加开阔,思维方式更加多样化。并且,我校学生就护理科研方法和中医护理与德门护理学院的教授进行了交流。Diane Ryan教授为了鼓励我校护理学院学生从事护理质性研究,还特意赠送了一本英文原版教材《QUALITATIVE REASEARCH IN NURSING》。

我校与美国德门大学于2005年建立教育交流合作项目。美方对我校师生在美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因此,本次的成功交流,为以后中美两所学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君; 审稿人:邬继红

             2012-8-29